这一天, 值得我俩的纪念!


这个疫情弥漫的时期,时刻不敢卸下防备心,继续努力时刻保持家里0病毒,保持身体健康,百毒不侵。




今年初除了在转换职场跑道,离开了服务已久的青牌子向外闯之外,同时,心里准备好要胜任人生中另一个艰巨的任务  父亲


对吖,没看错,今天421, 我做哋嘅爸爸啦。


过程中也算有点惊险....

今早凌晨3点,被夫人在睡梦中惊醒,吓了一跳以为发生虾米带子。回过神来,发现如夫人所说,羊水开始外露, 需要立马入院准备了。还好该带的都准备好,换件衣服短裤,以最短时间东搬西搬上车, 立马出发!!!

途中遇上当班警察,他们肯定奇怪为何半夜还有车出来逛?!庆幸看到情形没有打扰,立刻放行。阿弥陀佛…

在高峰期间医院新规矩,不允许至亲家属入院陪同,交代一切事宜后,唯有折返回家。从凌晨拖至下午,这段期间不止折腾病床上的夫人, 也让我心不在焉,六神无主。


好不容易得知不能再等顺产,开刀势在必行。只要大人小孩无恙,一切都以专家意见。我无所谓。


Anyway正当大家都在忙于祝贺抗议英雄诺希山生日时我的宝贝小公主终于都顺利在今天问世。


既然小公主注定在这个非常时期降临我家,她以后一定可以和她的姨妈姑姐叔伯兄弟甚至五湖四海的好友炫耀说,在疫情爆发,行动管制期间,她和她妈妈是多麽地坚持面对逆境,不畏惧艰苦,勇敢地足月降世。他日再有更多的挑战也难不倒她。当然,这也是为人父母的我们,对她日后如何面对人生逆境时的小小期望。



我时常喜欢对着肚里宝贝哼的一首女情歌,是陈奕迅的名曲《大个女》。我觉得最能形容父母对女儿的永久寄语…


能變成李英愛 能變邊個人也相親相愛
飄過了大海 願風風雨雨都可以避開
你還要戀愛 我還記得愛兒女所愛
早習慣看開 你易容還是可愛
最重要心記得要開 來競技角力賽
最終不管輸贏都 一般可


其实,个人已经很少贴新照片更新个人的动态。


撰写贴出此文,只想在若干年后(如果FB还未消失),让我的宝贝小情人知道,她爸爸是多么地爱她....



当然,小弟非常感恩各位的恭贺与祝福。

对此,当然也要

感谢老板和工作伙伴,万分谅解与配合,让我会在某段时间暂时把工作搁置一旁忙家事

感谢亲戚朋友以及 FB-BNP Group从多处以0成本方式得到许许多多新生儿的必用品,真的减轻很多负担。

感谢身边朋友的宝贵经验,让我们有足够知识准备一切好孕程的来临。

感谢老天,设立一些挫折于我俩,打乱了原先编好的计划, 让我们这对新手爸妈如何在非常时刻自己学习应对方案。

感谢!


2020421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美丽生活节2019 - 炭索煤丽小镇 : 煤炭山

24载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