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裂


      2018年 9月 3日

昨日2日星期日,假期的最后一天原本可懒在家做自己事, 但想到与老婆先前敲定的法事还未妥善完成,而必须趁昨天的黄道吉日办事,唯有和内人来一趟单日来回怡保办事之旅。

你以为我很爽地要加入高速的车辆群?!特别在长假的最后一日?傻了麼?
但既然答应自己要做了, 就不想敷衍而过。

别问我为何比以往变得那么相信玄学这事。 人到了某个年龄层,看过东西多了,也看透了很多东西,了解到很多事不是百分百掌握在自己手里的。 有时也要靠运气和际遇的。又或者这么说啦,成事在天, 谋事在人。做了这些小法事后,若能给内心一剂安宁药自我催眠一下,做起事来或许会更顺心顺利,更有事半功倍之效。Well, 你姑且会不同意,但这里不需寻求任何认同感。

回程途中已经能预测在高速上的恶劣状况了,抵达家的时间相信肯定会延迟。还好,和内人打包了晚餐。挨饿?没有怕!

车子在滂沱大雨中慢行, 就在快要抵达serendah 时,爆裂声音突然响起!吓了她一下, 往左一瞄,原来前左车镜该被路上的飞石弹到,碎片跌下车内外两边。还好长裤保护身体,还好冲击力不大, 要不然有人就要进厂维修了。

当下不多停留在路旁,怕黑暗的道路加上后面快速的车辆更添危险。联想到我就有那么一个旧友的爸爸,多年前因为在半路上停下车修理或检查什么的,被后面的飞速的车拿掉宝贵的一生。所以,检查无大碍后,继续开车回家。

这回,自叹倒霉了。还好,不是前大镜, 要不然真的捶心一万遍。

马路上奔走,是否也时常遇到这样的问题呢?

还是农历7月节,应避免开夜车跑远路? 哈哈哈!我看自己想多了。

冥冥中有特种因素吧,注定有些钱得花,有些劫要解,破财消灾后,就万事大吉!嘻嘻。。。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美丽生活节2019 - 炭索煤丽小镇 : 煤炭山

24载缘

这一天, 值得我俩的纪念!